论坛全局菜单下方 - exness285X70 - 韬客社区论坛全局菜单下方 - 荔枝返现285X70 - 韬客社区论坛全局菜单下方 - ThinkMarkets285X70 - 韬客社区论坛全局菜单下方 - TICKMILL 285X70 - 韬客社区
查看:2390回复:3
alext韬客社区韬客社区
注册时间2004-10-31
驿站美文奖天籁之音奖幽默灌水奖
[音乐]这么恐怖的电视剧,这么好听的主题曲。
韬客社区
楼主发表于:2005-10-15 07:09只看该作者倒序浏览
1楼 电梯直达
电梯直达
《The Walk(向前走)》     ——台湾八大电视台热播剧集《恶灵05》主题曲 词曲:陈科妤 演唱:陈科妤 I went inside. I was not myself. 我走了进去 我身不由己 I was frozen inside an alien form. 我在这个世界之外 结成了冰 You stand aside. Your hand on my shoulder. 你站在旁边 手放在我肩上 But the smoke makes a veil between us. 但是烟雾聚成了一层幕 阻在你我之间 I walk the walk alone no matter whether people know at all. 我独自向前走 不管其他人知不知道 I walk the walk alone to keep my sanity. 我独自向前走 让自己保持清醒 You know the when I walk the walk alone. 你知道当我独自前行的时候 I go where no one else can go 会走到别人到不了的地方 I watch you cry for me; you see but I don`t see. 我看见你为我哭泣 但你明了的我不明了 Because you walk the walk alone. 因为你也在独自往前走 Thank you for loving me. 谢谢你一直爱着我 Drowning within. Go on, I`m listening. 沉溺其中 一路走来 我在收寻 Music to tear you to pieces. You close your eyes. 音乐让人心碎 你闭上眼睛 You cry as you`re playing. But I sense nothing. 你哭喊着努力 而我已麻木 So reason on this. 这就是原因 I Walk the walk alone no matter whether people know at all 我独自向前走 不管别人知不知道 I walk the walk alone to keep my sanity. 我独自向前走 让自己保持清醒 You know that when I walk the walk alone. 你知道当我独自前行的时候 I go where no one else can go. 会走到别人到不了的地方 I watch you cry for me; you see but I don`t see. 我看见你为我哭泣 但你明了的我不明了 Because you walk the walk alone. 因为你也在独自往前走 Thank you for loving me... 谢谢你一直爱着我…… [mp3]http://mms.blog.xuite.net/cb/13/12863242/blog_41451/dv/4094569/4094569.wma[/mp3]
TK29帖子1楼右侧xm竖版广告90-240
个性签名

有过去,无现在,有将来。
无回忆,有当前,无未来。

广告
TK30+TK31帖子一樓廣告
TK30+TK31帖子一樓廣告
小篆韬客社区韬客社区
注册时间2005-06-04
amy66韬客社区韬客社区
注册时间2005-10-14
版权所有:韬客外汇论坛 www.talkfx.com 联络我们:[email protected]